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悦来悦美 美时伦 悦艾美

 浏览量:[123498]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这个夏季,让悦来悦美见证你的素颜之旅!

这个夏季,让悦来悦美见证你的素颜之旅!

来源: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29 16:10:51 By 黄亚磊 阅读(4830)

千变万化的妆容固然能够修饰面容,但人们常常忽视了不施粉黛的素颜美。这几年,“素颜风”越来越流行,人们越来越意识到自信的重要性,也越来越敢于展现真实的自我。抛开美颜与滤镜,真实的自己尽管有时也有瑕疵,但却因为不完美而变得充满生气。在恋爱关系中,我们常常瞻前顾后,顾此失彼,想要展现更好的自己。其实,爱情发生的那一刻对方所爱的是既有优点又有缺点的真实的你,只有展现真实,方才如此与众不同。

悦来悦美洋甘菊卸妆油

悦来悦美倡导用天然成分守护肌肤温润,让人一直保持轻松自然的清透状态。想要持久“素颜力”,悦来悦美洋甘菊卸妆油可以助你一臂之力!悦来悦美洋甘菊卸妆油,日常卸除妆容,同时还能滋养肌肤。悦来悦美洋甘菊卸妆油以洋甘菊精华成分为主,还含有去离子水、橄榄提取物、壬基酚聚氧乙烯醚、双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碘代丙炔基丁基甲氨酸酯等成分。其天然成分与滋养精华,可以完好地守护每天使用化妆品、防晒品的肌肤,温和的成分适用于所有肌肤。其油性质地,以油溶油,遇水则溶,可直达深层毛孔,皮肤深层油脂、尘霾,卸妆清洁力远超一般卸妆水。每日干手干脸按压2~3泵按摩脸部后,加水乳化、清洗,浓妆、彩妆即可可轻松卸除。这样一款既可肌肤污垢又可带来的卸妆油,将为您打造天然的素颜美肌。

悦来悦美洋甘菊卸妆油

100ml

【成 分】去离子水、橄榄提取物、壬基酚聚氧乙烯醚、双咪唑烷基脲、羟苯甲酯、碘代丙炔基丁基甲氨酸酯。

【功 能】质感细腻温和、乳化毛孔脏污,深层溶解脸部彩妆,不刺激眼周,干净舒爽,是浓妆淡妆两相宜的卸妆产品,卸妆后体验清新、舒适的洁净感觉。

【适用人群】任何肤质人士适用。

【使用方法】

1、面部卸妆:手部和面部干爽状态下,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面部,轻轻按摩2分钟左右,加清水打圈后,用清 水清洁,方可使用洁面乳进行清洁。

2、眼唇部卸妆:取适量本品蘸湿化妆棉片轻轻擦拭眼部及唇部后清水清洁。

这个夏季,让悦来悦美见证你的素颜之旅,悦来悦美将陪你展现自信真我。

关键词:悦来悦美洋甘菊卸妆油

联系方式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