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悦来悦美 美时伦 悦艾美

 浏览量:[123465]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肤就选美时伦红花绿叶原汁面膜

护肤就选美时伦红花绿叶原汁面膜

来源: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8 16:58:16 By 黄亚磊 阅读(10836)

美时伦系列以傲视的创新科技为依托,延续法国的浪漫诗意与优雅尊贵的风范,结合多种珍贵植物萃取精华及神秘独特成分来保养肌肤,同时赋予身心娴静、和谐之美,让肌肤轻吻大自然,享受最为天然纯正的呵护!

原生态精萃——延续绝世之美

美时伦?布朗特女士很早就发现植物学具有相当可观的研究和应用价值,千百年来人类与植物的互相依存,植物为人类身体的呼吸、营养和健康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物质。

美时伦产品均以纯植物萃取精华和植物精油为主要成分,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追求,在产品研发过程中不计成本和时限,精益求精。

甄选肌肤吸收的成分,完美掌握主要活性成分的剂量,从而获得所需的功效,确保舒适;确保精华始终保持出色品质;精心调配的植物萃取精华与植物精油,创造植物活性成分之间“加乘”的护肤效果。

非凡品质——成就护肤传奇

美时伦的成功奥秘在于的产品品质。美时伦的品牌创建者致力于提供最高功效和耐受性的产品,并在每款新产品的开发中结合对于消费者需求的了解和预测,力求创新,追求完美与科研的严密性,关注每个细节,确保配方精准有效。取材纯粹天然,无化学防腐添加,百分百无香料激素,每一个萃取成份都经过高精密仪器的分离、净化(包括过滤、发酵、蒸馏、压榨和其他类似的制程)、分析,以释放出活性效益,肌肤亲合力的完美物质。

所有配方都必须通过严格的过敏与耐受性测试,由皮肤科医生在具认证资格的独立机构的监控下,进行严格的临床试验程序。

自然和谐——为肌肤与心灵而生

美时伦——以“清新、自然、”的护肤守则,倡导“健康生态”护肤,同时更注重于女性内在的疏导与愉悦,让女性在享受美肤时,恍若置身于天籁恬谧的自然氛氤氲氛围中,深刻体会美时伦灵魂恒久的和谐之美。

自诞生之日,其品牌理念迅速在世界都市女性的心中得到共鸣,她们从产品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护肤新体验。让身心像含苞的花蕾徐徐舒展苏醒,享受自在无压美肌的愉悦,从邂逅美时伦的这一刻开始,留住您的美丽,让永恒成为不朽的传奇!

关键词:美时伦红花绿叶原汁面膜 美时伦

联系方式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