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悦来悦美 美时伦 悦艾美

 浏览量:[125718]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时伦:爽肤水和柔肤水究竟有何区别?

美时伦:爽肤水和柔肤水究竟有何区别?

来源: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19 16:24:22 By 毛珺婷 阅读(4762)

美时伦这段日子发现,很多小可爱都分不清爽肤水和柔肤水的区别。为了让小可爱们不浪费钱,今天咱们就聊聊这一块。

其实,柔肤水和爽肤水统称化妆水,主要的功能是调节皮肤PH值并且补水。根据不同的功能,就分出了爽肤水和柔肤水两样不同类型的“化妆水”。爽肤水:为你补充以及锁住源源不断的水分,并促进后续保养品的水分吸收。适用:任何肌肤爽肤水算得上是的全民“补水神器”,而且它还有一些别的叫法,比如醒肤水、焕肤水或者洁肤水,它们本质上都属于爽肤水。使用方法:倒在手心里,然后轻拍在脸上直至吸收。

柔肤水:软化角质层为肌肤打开后续保养品的吸收通道。适用:任何肌肤与爽肤水不同,柔肤水可以说是柔肤水是PH值接近于7的较温和的化妆水,在质地上也是非常温和的。对于大为困扰的干性肌肤来说,它具有强大的滋润效果,简直是干皮亲妈。使用方法:用手涂抹。因为柔肤水的质地,相较于爽肤水来说会更粘稠一些,所以用化妆棉反而浪费。说到这,不得不提咱家的美时伦水精灵活泉柔肤水了。

美时伦水精灵活泉柔肤水

【成分】去离子水,甘油,1,3-丁二醇,烟酰胺,透明质酸,D-泛醇,燕麦多肽,芦芭油,卡波姆,甘草酸二钾,三乙醇胺,PEG-40氢化蓖麻油,苯氧乙醇,碘丙炔醇丁基氨甲酸酯(执行标准:QB/T2660)

【作用】天然矿泉配方,超细的纳米水分子能深入渗透并滋润肌肤深层,有效补充肌肤水分,瞬间深度保湿,让干渴的肌肤得到滋润,令肌肤细嫩柔滑。有效防止肌肤老化,锁住水份,持久保湿。【适用肤质】适合任何肌肤

【使用方法】取适量产品于化妆棉上,轻拍于洗净的脸上,并避开眼睛部位。通过今天美时伦的科普,这些知识点小仙女们都get到了没?

欢迎大家尝试一下咱家的美时伦水精灵活泉柔肤水噢,用了才不会后悔。

关键词:美时伦 柔肤水

联系方式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