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悦来悦美 美时伦 悦艾美

 浏览量:[123467]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10年火爆,感恩同行!恭喜卉琳生物成功续约火爆网!

10年火爆,感恩同行!恭喜卉琳生物成功续约火爆网!

来源: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20 19:05:17 By 何建伟 阅读(5188)

10年火爆,感恩同行!恭喜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续约火爆网!喜获10重豪礼!合作再升级!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打品牌:美时伦、悦来悦美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同时拥有化妆品、生物制品、保健品三大生产基地的高新科技型集团企业。卉琳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汲取和转化国内外高新科技成果,专注研究基因生物工程及有机植物活性应用学的高新技术研究,针对亚洲气候与亚洲人肤质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卉琳开创了美容行业“科技护肤·悦来悦美”的全新美容理念,始终坚信“健康肌肤美”的研发理念,先后推出原生态显效护肤专家“悦来悦美”品牌和植物生态修复专家“美时伦”品牌,更进一步建立了的品牌管理销售公司,拥有完善的市场营销网络,在美容专业线行业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2010年率先在行业内推出科学美容教育工程,通过悦来悦美高级美容商学院培训模式,向渠道和终端传播科学美容品牌形象及科学健康的护肤模式,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科学美容风潮,被业界一致推崇为“科技美容先锋”。

经过几年发展,“悦来悦美”品牌曾先后获得:“美容化妆品品牌黑马奖”“美容业主线营销品牌”、“美容专业二十大品牌”、“最值得信赖的二十大美容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的20大美容品”,卉琳集团也相继荣获“美容业教育培训创新时代奖”“美容业强势营销企业”“美容界美容文化传播贡献企”“美容百强企业”等历程荣誉,如今的卉琳集团,已经成为国内实力和影响力的美容化妆品企业。

10年火爆,感恩回报!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加盟火爆化妆品招商网享受10重豪礼:

一重豪礼:免费赠送同样位置时间两个月;

二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系统》总裁课程;

三重豪礼:免费赠送《火爆通宝招商团队打造系统》全年课程;

四重豪礼:免费赠送全网覆盖的招商推广;

五重豪礼:免费赠送企业微信小程序;

六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微信笔记;

七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海报;

八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会议邀请函;

九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招商小视频;

十重豪礼:免费制作发布企业拜年信息并赠送新年礼物。

活动时间:2017年12月1-31日

火爆10年恩谢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敬请及时联系火爆化妆品招商网的客服。

关键词: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