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悦来悦美 美时伦 悦艾美

 浏览量:[125563]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立体的五官,曼妙的身材都抵不过顾盼生姿的眼眸!

立体的五官,曼妙的身材都抵不过顾盼生姿的眼眸!

来源: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9 9:43:29 By 小牛 阅读(4588)

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小编觉得立体的五官、曼妙的身材都比不上顾盼生姿的眼眸来得更迷人!可眼睛也是最容易暴露年龄的部位,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差,但爱笑的不仅仅是眼睛,还有眼角那悄悄绽开的鱼尾纹。

眼膜,继面膜之后又是一个比较火的护肤方法,相比眼霜来说可以做眼部肌肤问题的急救措施。但眼膜究竟该怎么用才能令效用升值?才算健康呢?

下面美时伦简单的说一下几种方法和注意事项:

一、敷眼膜前需要清洁肌肤:

不要管眼睛上是否化了彩妆,日常清洁肌肤都是非常必要的,卸妆这个步骤绝不能跳过。

二、将眼膜雪藏:

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一定的舒缓,但是也要注意自己的情况,量力而行,眼睛是很娇贵的哦。

三、敷眼膜之前先热敷:

敷眼膜之前,能够先用热毛巾热敷一下眼睛,这样再敷上冰冰的眼膜时,对于眼部的循环会更理想,不过敏感期的时候要注意一下冷热耐受。

四、敷眼膜要有方向感:

对于片式的眼膜来说,要从眼头向眼尾的方向敷,而乳状的眼膜,也要从眼头涂向眼尾,千万不可以来回涂。

五、敷眼膜的位置要精准:

眼膜到底敷在哪里呢?建议的距离是眼睛下面3毫米的地方,而且只限于下眼。因为上眼的肌肤比较薄,对营养的吸收能力比较有限。如果要敷在上眼,只限于对抗眼睛浮肿。

六、敷眼膜的时间:

这要看每一种眼膜的不同要求,但不可以敷过长的时间,否则恐怕会适得其反。一般20分钟左右,每周2-3次,敷的时间可以缩短,使用频率可以延长。

七、眼霜是眼膜的亲密伙伴:

不是说敷了眼膜就足够了,一定要在敷眼膜之后搽上眼霜,这样才能让眼部肌肤得到更好的滋润,如果单单靠敷眼膜,取下后眼部肌肤会有紧绷感,反倒会催生细纹。而且眼膜属于密集护理,眼霜属于常规护理,跟面膜与面霜类似。

八、敷眼膜的时机:

a.生理周期后一周——体内分泌旺盛,这时敷,效;

b.泡澡时——借着热气,加速循环;

c.睡觉前——让养分在你睡觉的时候发挥作用。

九、眼膜不能每天敷:

眼膜像面膜贴一样,也属于一种密集型的护肤品,眼睛部位皮肤还特别“薄”,所以一周使用2-3次左右,依据你的眼部皮肤特点,可以适当延长,但是不建议缩短,如果每天敷,会长油脂粒的!此外,更不能敷着眼膜睡觉,否则一旦眼膜中的精华液全部挥发了,会带走肌肤中的水分。

护肤很多时候是相互影响的,你额头的表情纹、眼角的小细纹、干纹都逃不过它的魔力。美时伦神采美目弹力蛋白眼贴蕴含多种抵抗眼部皮肤衰老的生长因子,能够增强肌肤防护能力,增加眼部肌肤弹性,瞬间紧致提升眼部肌肤,有效预防眼部皮肤衰老。

美时伦神采美目弹力蛋白眼贴

使用方法

1)小心取出眼膜( 眼膜有两层:一层蚕丝膜,一层珠光膜),按珠光膜在上,蚕丝膜层在下的方法对准眼部的轮廓,平敷好;

2)3-5分钟后,取走珠光膜,并轻拍眼膜,排除可能产生的气泡;

3)再静敷20分钟,揭下眼膜,静待肌肤完全吸收即可。

关键词:美时伦

联系方式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