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悦来悦美 美时伦 悦艾美

 浏览量:[126002]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系列,保持水嫩肌肤的秘密!

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系列,保持水嫩肌肤的秘密!

来源: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8 17:13:22 By 小牛 阅读(5783)

现代科学发现,红石榴中含有大量的石榴多酚和花青素,抗氧化性高出绿茶3倍,维生素C远远高出20倍。丰富的营养物质和奇特的美容功效使得红石榴成为了美容界的爱宠!上海卉琳本着“健康肌肤美”的研发理念研发,经过反复论证和实验,萃取红石榴精华,打造全新的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系列,保持水嫩肌肤的秘密!

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系列富含石榴多酚及花青素,超高抗氧化能力,有效中和自由基,排出毒素,日防御,夜靓颜,24小时靓颜接力不停歇,去除————修复——保护,改善粗糙暗黄肤质,令肌肤鲜活盈润。

洁面: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洁颜乳

弱酸性配方,温和不紧绷,清新爽洁,清洁残妆污垢,畅通毛孔,改善晦暗及不均匀肤色,促进美白成分及时被吸收,改善粗糙肌肤,同时为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使皮肤富有弹性,保持柔嫩白皙。

爽肤: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滋养水

蕴含丰富红石榴萃取精华,有效中和自由基,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排除毒素,肌肤愈现充盈水润。

适合任何肌肤,洁面后,取适量产品于面颈部,轻拍至吸收。

乳液: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滋养乳

红石榴萃取液结合生物科技,促进肌肤自然代谢,改善肤质,持续各种自由基,全天候持续输送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赋予肌肤多种净白功能,长期使用令肌肤美白亮泽。

任何肤质。洁面爽肤后,取本品适量涂于面部,轻轻按摩至吸收。

面膜: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面膜粉

具有抗氧化能力的石榴多酚及花青素,同时富含丰富维他命C,可减缓肌肤因环境引起的自由基,在按摩时不但能迅速释放出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同时还能裹走毛孔内的污垢和多余油脂,提升肌肤的保水度与抗氧化能力,并美白肌肤、淡化斑纹。

科学合理的护肤搭配,白天涂抹基础水乳,保持肌肤一整天水润,减少外界对肌肤的刺激伤害,夜晚来一敷面膜,享受肌肤的密集护理,帮助肌肤提升状态,放松心情更好入眠,整套搭配使用效果更好哦!

关键词:美时伦红石榴鲜活亮彩系列 美时伦

联系方式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卉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